我在台北的外拍地點也沒幾個,學校對我而言已經公園是一樣的道理了,
不過今天出門還忘記把假髮帶出門(囧),害我還特地跑回家拿,
今天是趁下課後亮度還夠的時間來拍,走到宮燈一帶,我的媽啊
我忘記今天晚上活動中心有演唱會了,大排長龍的人= =
還好宮燈後頭還有人煙稀少的地帶可以讓我拍,不然我東西都準備好了不就白跑了,
雖然我最想拍的是杜鵑花,但奇怪的是,咱學校有開的杜鵑花怎麼不是球場就是在車道旁啊,
今天不是假日跟本沒辦法在那邊拍,
所以乖乖的繞到後頭去,
是說之前曾拍過的小水池,今天的顏色藍藍的特別漂亮,
加上今天小羽是帶著兔子頭出去玩,感覺還不錯︿︿
但是途中發生了小狀況,喬姿勢的時候某人重心不穩,
居然往後頭倒了去,雖然我救得快,那長長的頭毛也沾濕了一瞇瞇(淚)
還好我有帶面紙


某人就是差點掉這池子裡  ↑


今天的拍攝地點,這棵樹綠得很漂亮 ↑


這一帶的背景還挺不錯的,人還更少,我當初能晃到這真是緣分  ↑



照片都已經放到相簿裡了,請大家直接過去看比較快^^
p.s今天白平衡只調了一次,有些地方可能有因為偷懶的結果有色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