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下雨啊= =
梅雨季節要來了嗎???
---
是說,因為找到打工了,所以這禮拜請媽媽幫我寄車子上來,
但是我越來越覺得 我沒提醒我爸媽他們就很容易忘記很多事= =
像是之前交代他們寄車上來,明明可以寄到我家對面,但是他們老是會寄到捷運站去,
然後這次有記得提醒她們要寄到我家對面,
結果......當我想說買個晚餐順便把機車騎回家,打開了車廂.......
大囧......為什麼沒有安全帽 = =
所以,這禮拜回家選舉要記得帶!!!
是說有投票權的大家記得要去選舉喔,這是我們的權利及義務,
不管結果如何,起碼要表達過自己的意見,日後才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