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網誌有上篇>

是說啊   台中公園的規模真的很大
路人在下棋、散步、團康、划船等等的都很多XD
旁邊還有間教堂
不過 那邊人太多我們不敢接近
不然應該是不錯的背景
這邊的蟲很奇妙的不多,跟我學校或是中興都不一樣
某L說看來這邊的農藥下很重XD
然後在玩排排站的那一帶有很多松鼠跳來跳去的
遠處還看到路人明顯被松鼠吸引到的樣子
不過請千萬不要跳過來
台中公園有很多小溪小河類的景觀
拍杜鵑花的那條路就有小小的水道
不過有幾段的水感覺沒什麼在流動
垃圾也比較多> <
有很漂亮的橋跟涼亭,很多石頭背景也有山洞的感覺
可惜太晚發現了,不然就是人多,如果有機會在非假日再去一定要去拍
------

接下來的畫面超像馬場宣傳照的
原本因為那邊人有點多
某L跟RYU有點不敢上前拍照
但是那堆馬雕像真的是太吸引人了
所以拍的很愉快
不過某隻很漂亮的馬沒人靠近的原因
在我不小心踩到泥地就發現原因了(囧)
還好它沒有很深> <

<接下來是小劇場時間>

真:姊姊,你看......馬在看我們耶


羽:真的耶,我摸摸


真:馬在笑耶,我也要摸︿︿
依:你們兩個也太大驚小怪了,不過就是馬嘛



一家和樂融融的畫面


最後尋找花來當背景


請仔細觀察以下這張照片
三位的姿勢能維持到我拍完真的是很奇妙的事情
每個人都處於搖搖欲墜的狀態
小真弓整個變成了小羽的支撐點
辛苦了︿︿



這張柔焦了,不過小羽笑得超甜
整個人壓到小真弓身上
下巴都頂到小真弓的頭了



接下來是最後的休息時間
RYU掌鏡的時間
我跟某L上廁所去啦,我妹也跑去幫我買點心XD
這天小販很多啊





這天玩的很愉快
不知不覺就玩到五點多了   外拍果然很耗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