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湯匙的邀請,跟ryu一起去參加了位於新莊的香草花緣小型娃聚,
我們兩跟ryu的表妹都是第一次參加娃聚,
不小心就還是跟自己聊在一起了,
所以好像有點跟其他不熟的娃友搭不太上話,真是抱歉。


<上面這張我很喜歡,但是這角度裁了又不好看,索性就讓他後頭留白,等我想到其它後製方法再來改>

交通方面,我和ryu前一天在網上搜尋公車路線哪條比較近,
結果誤以為承德路口站就是台北車站(承德),
結果當天帶著RYU跟她表妹白白走了超大一段冤枉路,還錯過一班299,真的很抱歉m(_ _)m
今天因為還要帶襯裙,道具很多,路途有點遙遠,所以帶了我的黑色小旅行箱來外出,
雖然有樓梯的時候比較麻煩,但是我真的覺得用滾輪比肩膀背省力不好少,
起碼我的肩膀不會痛^^

然後娃聚的過程中,我家小孩的澎澎襯裙真的有點麻煩,
要擠進娃群的時候會自動因為澎裙出現距離感XD
後來還跟幾位小娃玩起大姐姐的裙襬來>///<

還有看到了傳說中的luts三代素體以及小涼剛換的10十sd天使體,
天使體肥嘟嘟的好可愛啊,好好摸,不過怎麼會那麼難坐啊>"<

當天我們大家點的是下午茶,正餐真的太貴了,而且目的也不是為了吃的而來的,所以就......
基本上我覺得下午茶套餐還不錯,因為假日有兩樣套餐不開放點餐,
所以我們三個點了森林饗宴雙人套餐再加點一杯飲料,
再加上一成服務費,平分之後一個人花費約270元,跟單人份比起來每個人約省30塊,
套餐包含了餅乾、果凍、鬆餅、麵包跟飲料,很容易有飽足感也很好吃,
就看點到的飲料好不好喝,
然後其它娃親點的冰沙看起來也很好吃,超大一杯又附上脆笛酥(我很喜歡脆笛酥^^),
好好吃的樣子,但是湯匙點到的香草特調冰沙(是這道吧),雖然賣相不錯,
但就被大家說就是草味(他真的是"香草"特調) >"< 

再來因為訂的位置是室外,所以就會有抽菸的人在,
還有一群看起來是來談生意之類的人們抽起了雪茄(驚)
還好離我們的座位不近=_=

但因為畢竟娃聚娃口多,所以容易引來人們的注目,詢問的人也比一般自己去外拍的人多,
ryu說她拍照的時候還不小心撞到要偷拍的人>"<
開始往戶外拍去就開始出現硬要擠進視窗的臭小鬼跟偷摸的小妹,
其實我沒那麼討厭小孩,長的可愛跟有禮貌的小孩我也很願意讓他摸娃,
不過沒禮貌的臭小鬼我就敬謝不敏了。
然後有詢問是否可以拍照的小姐先生們,其實只有我和友人的話我們是不會反對你們拍啦,
不過因為有其它娃主不一定願意開放拍照,所以就拒絕了你們,相當抱歉,
我有感受到你們失望的語氣了>"< 希望你們不要因此覺得我們很小氣

然後詢問我們這些娃娃是不是我們製作的那位先生,
我們還沒厲害到會做娃啦,你把我們想得太厲害了XD
今天帶出門的衣服不是我自己做的,所以我也沒辦法回答衣服是我做的這樣XD

然後在戶外拍照的時候,小涼跟小依兩個一直在做壞事的樣

雖然似乎都是小依撲倒,小涼一臉無辜樣,
而且在餐桌上小依也真的不小心撲倒了小涼,讓小涼的頭毛沾到奶茶(驚)
真是多災多難啊,然後拍圓圈圈大團拍的時候,
我居然繞了一圈才注意到satsumi的衣服沒整理好,
白白露出了一大塊肩膀還差點曝光(天啊)
孩子我對不起妳,請你原諒我,

↑ 中間戴小羽的帽子那位,是湯匙家的焦糖(我一直覺得他其實是個很搶戲的傢伙) 

時間慢慢接近傍晚,小黑蚊跟蒼蠅開始跑出來,超可怕的,
換第二個團拍聚點時,大家不斷的在拍身上的小黑蚊(杏將她們稱為西瓜籽蟲)
然後雖然我一直有怨念要去拍教堂前面,枉費都沒人在那了說
但是我被草叢裡跑很快的壁虎嚇到(牠在我面前衝出來了3次吧)
最後我就放棄那個景了= =


最後感謝湯匙的邀請,第一次和這麼多娃主一起外拍,讓我看到不少娃,
雖然有很多位我真的沒有去好好認識一下,
還是很開心可以和大家團拍。

其它照片請到我的相簿翻閱,密碼有 (娃聚日期共四碼)
如果當天參與娃聚的娃親有發現不想被PO上來的照片,
請留言告知,我會撤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