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周日去娃聚很驚愕的發現
satsumi的妝不只眉毛掉妝,連眉間額頭都有斑駁的現象
所以趁這週回台中面試兼陪考,就順便畫了9號妝,是說這次畫的方式最不一樣的就是改用我妹去年送我的人用粉彩來畫,
老實說...還蠻好用的,
應該是沒有油脂成分(聽說這樣就不會傷娃),
顏色也比我原本那盒粉彩多
雖然我還是用不出我愛的眉毛顏色 =﹍=
但是嘴唇顏色我挺滿意的
之前沒嘗試過的顏色
然後上下眼線我從來沒擅長過就很隨意畫,
有些地方還是處理的不太好
不過遠看還ok啦XD

--
關於面試,錄取了
不過因為在北部還有排其他職業的面試,
所以還沒有完全決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