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講我之前跟日光家的Audreysdolls團購
買回來那三雙鞋子的心得XD
是說這好像是7月多的事情了
分享給大家當個參考
實照請至天空觀看
這三雙鞋子分別為
Elegant Mary Jane   75mm/34mm Red $4.76 
Ribbon French Shoes  75mm/29mm Light Blue $4.13 
6000 Series   77mm black $3.36 

因為這次大家都有點半實驗性質來跟這團XD
這家的女鞋款相當多樣化而且很便宜
不過沒有增高效果就是
然後我又想雙要買不同色系回來配   
家裡之前只有白色跟粉紅的靴子
所以這團我就黑藍紅各搭配一種鞋款回來試

而我們家的腳板為  足長 6.8cm 足寬 2.7cm
給大家當個參考  有穿襪子也要列入選尺寸的考量喔

加上很貴的運費跟關稅等等的 一雙大約都在200上下
基本上算是便宜又好用的鞋子

點連結可以看到官網圖

而我最推薦買的是 Elegant Mary Jane   
他是亮紅皮 硬底  而且有金屬釦
基本上實品比官照精緻頗多的
加上襪子非常的合腳 超可愛
 

然後第二雙 Ribbon French Shoes 是很漂亮的鞋子
粉紅色的是海綿

而且可以用緞帶決定鞋子的鬆緊  而且也是硬底
需要特別注意的部份在於它有點尖頭
所以像AA家這種前端腳板較寬的腳型 最好買再稍長一點點的
才不會像我買回來發現容易因為鞋布較薄而易看出腳型的窘狀
最後這雙鞋還在台拍漂流中QQ
是說他的袋子上寫著MADE IN TAIWAN
好樣的 他是袋子還是鞋子MIT啊
有小小囧一下XD

最後一雙 6000 Series 
這雙鞋子的官照是非常亮眼的紅色
雖然我買的是黑色

蝴蝶結鬆緊帶也很漂亮
不過這雙有缺點   他的鞋底有點像海綿底  很薄
內部則是厚紙板
所以在穿比較多次跟摩擦後
內部紙版會有紙片脫落現象
而且它的鞋布感覺很容易不知為何有黏黏的感覺
所以這個鞋款我大概不會再買= =
跟Elegant Mary Jane   比起來 同樣是蝴蝶結小皮鞋
質感有打折到

所以 結論 我下次要多買幾雙不同顏色的Elegant Mary Ja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