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某Z家看到的問卷XD
       其實一直都很有興趣只是懶    然後RYU也寫了
       所以我也來^^
       不過有部分只做修改沒重寫   我跟葬紫跟RYU高一在隔壁班
       高二跟RYU同班啊
  1. 你的學號?
011342( 吧)──老實說後面有點糢糊

2. 你是第幾類組?
那年只有兩班的二類……(一類跟三類遠比我們多太多)
我記得我好像也是填女生班  但是女生選3類太多  分不出一班女二類來

3. 你的畢業班級?導師?
311……導師也是騎野狼賣瓜的老王。(啥)

4. 印象最深的教官?為什麼?
簡禿。 都叫簡禿了 還被做成貼紙放在畢冊地圖玩了   加上他曝光率(?)最高
             所以就是這樣XD

5. 最喜歡的老師?
不知道算不算最喜歡
老王跟妮妮吧   兩位都是非常能夠容忍大家的導師

6. 學校鐘聲用什麼音樂?
看到葬紫的問卷有想起來學校奇妙的放學鐘
至於上學我就忘了 我是坐校車所以幾乎95%超過時間到校的一群人

7. 能否背出學校除了科學樓外的樓層名字?
不能。宿舍是文苑跟華苑我也記得
合唱團某年寒訓還是暑訓有住過一次

8. 校歌前兩句是什麼?
……鬱鬱菁華 薈萃台中。
看了葬紫的答案,兩天後忘記
再看RYU的答案 複製貼上之後 不看大概還是會忘記
不過我記得作曲還是作詞的是社團的指導老師羅媽

9. 有沒有搭過校門口小黃去補習?
有!湊的到人或是沒搭上公車就一定要搭啊
但是RYU說會漲價的沒遇過  我們是先問好價錢再上車一族
不然就直接打電話給水蛙車隊啊(水蛙車隊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10. 是不是多拿滋的常客?
高三自習的時候還頗常去的。然後我記得好像我們有一陣子班上也常會(偷)去那家訂吧。
以上為複製貼上 不過我說我們班根本是光明正大   知道12點會有人抓  
就有訂便當代表固定10點填菜單 11點領午餐上課邊吃的
說到那個菜單的花樣可多了 從多拿滋到牛肉麵、燒臘等等等  
多到第四節的老師都可以憑香味分辨了

11. 畢業時的校長是誰?
葉某某   名字忘記  在當屆是女中前校長  畢業的時候快要卸任了

12. 參加什麼社團?
合唱團。

13. 當過什麼班級幹部?
副風紀  應該沒別的吧。

14. 看過狗仔和宰狗兩隊的文華盃?
沒聽過

15. 覺得校花是誰?
這個嘛 沒啥印象

16. 周記怎麼走?
我忘了= =

17. 喜歡熊外套還是老鼠皮?
熊外套  那件老鼠皮 我好像只有在高一穿過
到二類之後經過非常民主的投票  每天都是體育服
制服白買了= =

18. 喜歡穿制服還是運動服?
夏天的話還蠻喜歡制服的 其實  那個領帶很不錯
然後冬天就體育服啦 因為穿制服等於要穿老鼠皮外套跟AB褲


19. 現在還會講「茍且」嗎?
不會。
沒看問卷我都忘記這個陪伴大家三年的詞了

20. 能否指出學校茍且聖地?
大概是那個操場附近的草叢吧

21. 在學校做過瘋狂或得意的事?
也不算瘋狂 但是真的是印象深刻
想當年 SARS正嚴重的某期中考早上   因為接到前幾天去的補習班有人有類似症狀
所以被強制戴口罩送回  然後我就跟同補習班的很多位沒考期中考回家放大假  
我媽似乎很苦命的從台中縣開車來接我
然後水利大樓一夜成名  整棟補習班都被連累休息去
最後的結局是貼著大大的布條說那位先生是腸病毒= =

話說 聽說回家的我們應該有補償費用   我到底有沒有收到啊??
22. 家政課做過什麼食物?
杯子蛋糕(?)  起士豬排 玉米濃湯....其他忘的差不多
是很有趣的課 

23. ICE或幻想新世界的連線網址?
我記得才有鬼

24. 覺得畢典辦得怎樣?
沒太多印象哩
但是我記得班上的領證書代表  還大喊著他還拿不到畢業證書
還有苦命導師老王拿著班上送的西瓜以及大吊牌   上頭寫著"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

25. 二年級班上跳啦啦隊的主題?
我們有主題嗎   汗

26. 看過舞蹈班的表演?
有啊,學校的舞蹈班聽說很有名

27. 愚人節跟老師開過玩笑嗎?
高一教師節的時候跟隔壁交換班,結果我們班數學老師馬上識破,
隔壁班英文老師還傻裡傻氣的教了半堂……
我們班還在想什麼時候該去拆穿這個謊言
是說.....被揭穿的理由是因為我們班的班長笨到把自己換過去= =b
數學老師找不到班長立刻破梗 (老師 您真內行! GJ) 

28. 書包上的字體是新細明體還是黑體?
粗體
是說當年不是說四省中(其實是國立)
要改市立 我們的書包會改版 到現在我還是沒看他改啊
29. 書包裡通常會放什麼?
鉛筆盒  隨身聽  小說 漫畫......課本沒考試就不用帶回家啦
書也都丟抽屜的人。

30. 校慶都怎麼樣打發時間?
忘記了 但是我們真的有園遊會媽 我還是沒印象(囧)

31. 搭過敏學善群樓中間的電梯嗎?
應該沒有
我記得剛建好的時候有不少人會做從樓上按鈕讓樓下的人上樓這等事= =

32. 通常第幾節下課會去福利社?
中午吧?或是體育課之後。

33. 記憶中全校最瘋狂的時刻?
啦啦隊跟亞運吧,尤其是台灣贏大陸的時候。
我們班的人還拿著國旗跑了三棟教學樓XD
教官還廣播要大家乖乖回教室上課,只是老師已經宣布這堂不上課讓我們在教室看轉播啊XD

補充  班上的人做過開電視關靜音 老師依然在上課的事
沒電視看還有廣播組隨時回報戰況XD

然後啦啦隊可是下課一堆人佔場地練習的哩
這個各班互相參考也避不了
還有班級為了不破梗  借到別的學校去

34. 同年級的風雲人物有哪些人?
風雲人物的定義是啥?   
硬要說的話  大概是坐著黑頭車的市長兒子   其實他很低調
還有個溜冰國手的樣 名字忘記

35. 去旁邊的闔家歡唱過幾次歌?
沒去過。回家都來不及了 沒搭校車的話 最久要等一小時的公車耶

36. 知道神鷹是什麼店嗎?
= =
我知道藍鯨是漫畫店 還有皇冠XD

37. 會不會打上課鐘才去上廁所?
急的話就去啊   文華是開放的學校
一群在游泳館洗澡的人都還沒回來了XD
我們班的男生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會太臭   雖然不少衣服在窗戶飄

38. (校慶或畢典)園遊會班上擺什麼攤?
我真的不記得啊(淚)   
我是不是合唱練習跟表演去啦????

39. 高中有過翹課的經驗嗎?
哼哼哼、我也是光明正大請公假的。

40. 最喜歡和最不喜歡的科目分別是?
沒有最啦
不過我記得我對物理這門課可以說從一年級最喜歡變三年級最討厭
2.3類的名言是 一年級的物理是垃圾=  =

41. 考大學的第一志願是哪裡?
中央吧 明知不會進 填給自己看的

42. 自己覺得台中各高中職哪所學校女生最正?
文華不錯啊XD
曉明的也不錯

43. 文華男生跟其他學校男生給你的感覺比起來?
比起來文華的男生的確體貼多了。
跟一中二中的感覺起來比較可靠。(雖然別校的我也只熟合唱團的)

44. 曾經因為服裝儀容問題被教官抓到?
教官沒有 我服裝儀容還算正常的
不過啊 有被很囧的糾察抓說我染髮  拜託那是天生的好不好
然後去教官是被當成辨別染髮跟天生差別的實驗品(沒誤)
那天似乎不少我這類人> <

45. 週記假日就寫好還是星期一早上才拼命趕?
都有  禮拜一佔多數就是

46. 喜歡去視聽教室看影片嗎?印象最深是哪一部?
還不錯吧……幾乎每間都去過了
從國文 英文 音樂到歷史地理課,根本每週都在影片觀賞。
數學課老王有帶大家去圖書館看火焰之舞尋找啦啦隊靈感
印象最深的話 末代皇帝溥儀的樣   還是護理課的生小孩片段跟墮胎片
跟一堆會光明正大說3p的男生還有看鬼片還狂笑的人一起看
文華的生活真令人懷念

(是說我的記憶越來越清晰了啊)

47. 教室裡的電腦的實用性?
還不錯,那是ryu家家族的PO文管道啊。
開始進入同人文謎的開始

48. 換到不喜歡的座位會想辦法去和同學交換嗎?
我們是用抽籤的……不能換。

49. 三年裡最後悔的一件事?
沒有丟人到魚池過……(大誤)
其實是買了制服外套跟改了褲子 根本穿不到啊淚QQ

50. 想對文華說什麼話
謝謝你讓我度過快樂的高中時光。
第一次到女生班   第一次被拉進腐圈....
然後玩的很兇又因為合唱以及分班讓我認識很多人-ˇ-
雖然現在很少回去我還是記得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