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其實是我和ryu太太的msn對話實錄
有把部分扯遠的東西修掉..........
有興趣的請往下看^^
 有連結處 建議配合連結食用
主要就是我看完後  
問已經在幾日前和學妹租dvd回家看的ryu太太
上次他提到的剪掉片段是哪邊開始
-------------------

RYU妳有覺得那邊被剪對吧?
SA我問你啊   因為我覺得還好
RY
U嗯嗯 那個女生在廁所死掉的那邊啊
SA難道第四台尺度比較大
RY
U那個他開門那段不是有剪嗎?
SA開門那段?
照片嗎? 還是那女生開的時候?
RYU就是女生在廁所死掉,那個攝影師開門的時候啊 
只有拍他開門,然後下一段就跳到他坐在地上發抖
SA嗯嗯…可是後來不是有他的死樣
RYU不是嗎?女生的耶???
SA而且還有照片
嗯嗯 後面有啊
RY
U我沒看到啊
SA整個姿勢很怪
RY
U嘎啊啊=口=
我沒有看到><
SA事實證實第四台的尺度比較大
RYU妳是說她在廁所裡的死樣嗎?
可是DVD這種東西借回家應該要都有才對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
嘎啊啊(抱頭)
SA
RY
U難道我被騙了嗎?
這樣買回家才發現不如在電視看上免錢的還比較多?
哪有這種道理啊啊啊啊啊
SA是說這部片恐怖的地方很恐怖,但是看完反而有哀傷的感覺
RYU應該是電視台要剪吧!
SA
RYU嘎啊啊,恐怖是還好(恐怖都被剪掉啦OTL)
是說哀傷啊~
SA嗯啊
RYU美娜真的頗可愛的><
SA娜> <
RY
UAI家的孩子><   是說那一櫃的娃 怎麼沒有特寫啊XD
SA是說我還是不懂他為什麼丟掉他啊    都肯救她了
RY
U因為髒了吧?妳知道小孩子喜新厭舊
SA > < 也對
RYU喜歡的時候很喜歡,不喜歡就踢一邊去啊
SA嗯嗯
RY
U是說她媽還記得美娜的名字才是我們覺得最驚訝的
SA那櫃的娃特寫也就拍照那隻而已啊  睜大的眼睛
RY
U是阿,可是我好喜歡他們的衣服啊><    扭動
那個電影裡的衣服超棒的><
SA嗯嗯嗯
RYU是說那個男生、諾米歐嗎?他也不錯,而且還救了自己的主人啊><
SA我這邊是翻戴米恩……   戴米恩有救嗎 只有美娜有救啊
RY
U啊,戴米恩沒錯(忘記名字了)   兩個人都沒救了不是嗎?美娜的娃都斷頭了
SA是啊
RY
U戴米恩應該還可以修吧可是後來也燒掉了Q口Q
是說你現在可以去AI家看美娜是哪隻XD
(註:看到這邊是一個小段落 可以明顯看出兩個人在雞同鴨講,我明明就是說戴米恩哪有救自己主人,RYU太太說的卻是娃體有沒有救,重點是我還莫名的被牽著走> <
然後是一連串的認娃大行動跟尋找美娜時間,那堆網頁就不PO了,總之 結論是,美娜是限定娃,然後因為時間也隔了太久,聯官網的網址都撤掉了,所以尋找失敗

SA美娜是哪隻呢
RY
U不知道耶
SA是說AI家的路線也都很相像 果然每家的風格有差
RY
U是沒錯啦XD
總之是限量版的我應該沒記錯啦 只是不知道型號><
妳剛看完應該對臉有印象吧OTL 我是因為看很久了忘記她長什麼樣子OTL   哈哈哈
SA還好耶   比較記得變成人那邊
RY
U這樣啊?
SA因為它的鏡頭少啊   被拿起來就被砍了  可憐的孩子> <
RYU啊、還好啦在人形師那裡不是有很多鏡頭嗎
SA也是
RY
U妳都沒有仔細看!(指)
起碼我看完那天還有印象,只是手邊沒有網路這樣 囧
SA哈哈哈   還好好不好
RY
U不過我喜歡AI家的男生><
SA被整部片的氣氛牽著跑啊
RY
U妳太入戲了吧
SA
(電影畫面處理得很漂亮,劇情也很特別,還蠻好看的 不過,看得出很多恐怖畫面都被剪掉了 另外,網路上有人說以下部分也被剪掉了 不想提早知道劇情的人請勿看 !! 慧美被美娜突然變紅的雙眼給嚇到 逃出了工作室 而留下大受打擊一臉傷心失望的美娜 此時人形師從美娜背後出現 提醒美娜當年如何被惠美拋棄的傷心過去和自己如何被她拾回的過程 交換別殺慧美的條件 人形師不斷刺激美娜說:殺了她!殺了她! 而原本眼中充滿傷心淚水的可憐美娜漸漸轉為憤怒 終於變為復仇的殺人娃娃) 【註:此處為網頁文章剪貼】
SA還是被剪掉了啊 這邊真的沒看見 
RY
U真的有剪=口=
可是它剪了這麼多還是有兩格小時才是神奇的地方啊=口=
SAhttp://blog.yam.com/luohchu/article/730329這篇寫的不錯啊歡樂的心得
RY
U是說那個閃光燈我跟我學妹也有在叫XD哈哈哈
我很用力的指著攝影師說不能用閃光啊啊啊啊啊啊啊! XD
SA對  哈哈哈
這邊你有看到嗎   這結尾我有看到啊
RYU我有看到啊 砸雕像那邊 砸了很久耶,怎麼可能沒看到
SA對啊
RY
U總之呢,我只能說這個片子不只有一個版本就是了XDDDD
大家都可以看到不同片段XD
SA是啊  是說女主角的媽媽轉頭過來的時候到底是哪啊   沒印象?
RY
U我也沒有印象=口=
這又是另一個版本嗎?還是因為我們覺得不恐怖就忽略它?
SA說不定喔
RY
U我覺得應該是
不然就是那個不是他媽媽XD 總之是個謎啊XD
SA沒錯 是說看大家討論  似乎認為一萬多就很貴了啊
娃本來就這價格啊> < 可能網拍會變高就是
RY
U我覺得一萬多的話是小娃吧
SA嗯啊
RY
U戴米恩他們應該是小娃
SA美娜看起來的確比較小
RYU對吧。
SA抱抱看來比就知道
RYU嗯嗯嗯   是阿
SA電影中的娃娃MINA,是韓國CUSTOM HOUSE 以劇中主角美娜(任恩敬 飾演)為模特兒特地為戲製作的. 當初全球限量發行25000個 http://ainai.com/eng/index.htm?menu=product_view&num=800 http://ainai.com/eng/index.htm?menu=product_view&num=821 由於此片陸續在各國上映 MINA娃娃的詢問度也就越高 1個售價約2萬台幣出頭現在應該已經賣到沒貨了.. 或許可以去些拍賣網站碰運氣而劇中其他的娃娃你可以到CUSTOM HOUSE網站http://ainai.com/ 去找尋看看囉~
RY
U呵呵 那個網頁已經被砍了吧?
SA可能吧
RY
U可能撤掉了><畢竟很久了。這種時候如果有拍賣網站應該比較好找。
不過韓國的拍賣網站啊--在哪裡?
SA可能也絕版啦
RY
UXD絕版應該OK啦
是說官網都把這支撤下來了      可見有多久=口=
SA是啊
RY
U噗、、、我找到韓國網站了 可是完全看不懂XDDDDDDD
SA是啊  哈哈哈
是說女主角到底是誰真的很難分啊
RY
U這樣啊XD 哈哈哈 美娜比較可愛喵
:本處省略一些RYU太太尋找看不懂韓文拍網的話
RYU不過我找到了MINA的上市日期是04年
她好像換過新網頁    所以說 現在找不到時候的連結了
所以說--放棄吧OTL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有實體照XD可是韓文看不懂也沒用
SA沒關係  美娜娃娃的臉不是我的菜> <
RYU哈哈哈這樣啊?
SA雖然我也好奇她到底原型是怎樣     真人版很可愛倒是真的是)
RYU也是啦
SA說他的廁所真的很可怕啊(淚)
本人果然對恐怖片沒抵抗力    又怕又想看> <
RYU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啊?
我是對噁心的沒有辦法(掩面)     可是恐怖的我可以接受
SA標準的會嗚著眼又開縫的人      還好他也有不恐怖的地方
RYU嘎哈哈 這樣啊?   小羽有跟你看嗎? XD
SA有   哈哈哈
RYU小涼先生有跟我們看說,雖然它是背對電視的(笑)
因為我跟我學妹輪流抱著他看XD
SA看到最後自己哭的很慘
RYU哈,你有哭啊XD
SA哈哈哈
RYU我是差點掉眼淚啦(因為不是我一個人)      哈哈
SA美娜很可憐啊   我喜歡美娜
RYU是阿><    最後她還是被主人害怕 超可憐的Q口Q
SA而且惠美小時後救她那一幕很棒啊
RYU這樣啊XD
SA雖然她長大後態度差超多
RYU也是啦 變的很糟糕=口=
SA而且我原本是以為他受傷之後失憶才忘記美娜的啊   誰知道不是> <
還一直期待感人大重逢的說> <
RYU這樣嗎?XD 哈,好大的誤會
SA因為不是有一幕大家在看惠美的傷疤
然後她說她也記不得的…           一整個是太大的誤會
RYU也是啦 囧
SA所以看到最後的結尾是傷心+傻眼     然後大大的問號
RYU哈哈  我是知道他把美娜拋棄,所以我沒有這個問題XD
SA
RYU被捏完他才去看的人一枚
SA捏完?
RYU我是看完人家的感想後才去看的XD
SASOGA
RY
U是的。事實證明這部要先被捏才看的懂XD
SA那該慶幸我沒看嗎> <
RYU可能吧?都有好處啦XD被捏過就可以專心看娃XD    
SA哈哈哈   我是看電視台的簡介而已
所以你是看娃  我是看劇情
RYU是的XD
SA哈哈哈
RYU狠專心的看XD   衣服好棒啊=口=
SA這是真的
RYU可是等身大的人偶真的有點恐怖囧
SA對啊> <   櫃子裡那隻
RYU過一開始那個會讓我想起抓鬼天狗幫XD
SA哈哈哈
RYU是說我本子裡面的<人偶>就是看了類似劇情生出來的啊XD
SA廁所真的很可怕啊
RYU哈哈哈廁所真的可怕=口=    可是我覺得他掙脫手銬那個更噁心(掩面)
SA誰會在廁所那樣擺設啊> <
RYU是阿 廁所超可怕的 抖抖
SA我最討厭鬼片的廁所或浴室場景了
RYU呵呵呵,是說這種地方因為貼近現實所以很可怕=口= 
是說有的廁所有些也暗的很可怕啊XD
SA沒錯
RYU嘎啊啊><
是說啊,那個拔頭跟換眼睛XD的設定很迷樣ˇ
難怪我家的小涼會越換越無神,因為每次都被殺一次這樣嗎?(囧)
SA對啊(汗)那個設定真的很迷
那像el先生有2顆頭的不就也常被殺啊> <
RYU所以說EL先生有兩個靈魂?裏人格跟表人格XD
SA說不定喔
RYU 這樣啊?  
SA而且戴米恩那幕  我也覺得他可以組回去啊
RYU我也覺得可以組Q口Q
為什麼要燒掉他啊     Q口Q淚奔
SA是啊> <
RYU戴米恩是死的最冤枉的一個啊  
SA對啊> <
RYU唉,從頭到尾都跟他沒有關係啊=口=
SA只是為了告訴她們殺生靈的方法(?)
RYU沒錯。囧
SA大囧    是說他撲在主人身上的時候很可愛
RYU嗯嗯XD
老實說   我們現在聊的這些可以拿來當電影讀後心得了啦XD   哈哈哈
SA是啊     但是又不想拿來寫> <
RYU也是 XD    可以直接把對話複製貼上XD
SA
RYUXDDDDD
--
然後過了這麼多天
我還真的直接把對話貼上來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