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問卷是在RYU太太的勸誘之下寫下的
http://blog.yam.com/lenjagu/article/9375609

找來了satsumi陪我一起寫^^
以下是問卷內容

一、都在幾點睡?
SA:兩點左右。好像也都在一點以後 (作息不正常的人)
SATSUMI
:嗯…...我不知道> < 
SA:因為你邊發呆邊睡(?)

二、睡覺都穿什麼?
SA:睡衣
SATSUMI
:媽咪做的衣服(其實我好像有睡衣?)
SA:恩………因為媽咪比較愛你現在身上這件 (其實是換很麻煩@@)

三、睡前會做什麼?
SA:上網OR看電視
SATSUMI
:到處看看。(媽咪會先拉我去每個阿姨家打招呼
某SA:寶貝~ 很多阿姨跟小孩想認識妳啊

四、床是什麼顏色?
SA:正確來說   應該是床單什麼顏色吧不過現在住外面也真的只有床,是灰色的
SATSUMI
:黑色的(AA家的軟軟睡墊真不錯)

五、床上擺些什麼?
SA:棉被,枕頭,布偶跟SATSUMI 
SATSUMI:棉被跟主人床上的一切東西。
SA:我們一起睡^^

六、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SA:側睡。
SATSUMI
:正睡。
SASATSUMI是氣質女孩^^ 

七、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SA:有   但是最近比較少 
SATSUMI:跟主人一樣。

八、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SA:恩 看那時候喜歡什麼,應該算一般流行歌曲吧
SATSUMI
:跟媽咪一樣。

九、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SA:理論上是會!實際上,看累的程度。 
SATSUMI:會吧? 
SA:你真的有在想嗎?看你整天都在發呆的樣

十、都在想什麼?

SA:明天要做什麼,SATSUMI還缺什麼
SATSUMI:我老公>///<
SA:啊~~~那個……寶貝啊,你老公還要等幾個月才可能回的來,媽咪幫你做新裙子好了。你乖喔 ~ 

十一、睡不著你會?

SA:恩 看明天有沒有事,沒事就看電視XD 
SATSUMI:恩……我也不知道,沒睡不著過的樣 

十二、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SA:起床找事做(這種情況真難發生)
SATSUMI
??? 
SA:你應該也沒發生過()

十三、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SA:催我交企劃書或問活動的人。
SATSUMI
:媽咪,妳手機響了。(只有媽咪有手機

十四、會開燈睡覺嗎?
SA:不會,開燈睡會變黑。(而且習慣不開燈了
SATSUMI:跟媽咪一樣。
SA:寶貝~這樣就對了,你要白白的,不要變黃喔XD

十五、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1)
小地震 

SA:咦? 剛剛地震嗎?然後繼續睡 
SATSUMI:媽咪?什麼是地震?
SA:對吼 SATSUMI還沒遇過地震()

(2)大地震 

某SA
:等他震完,觀察需不需要逃跑。 
P.S 如果哪天真的這樣,SATSUMI我會帶你一起逃的。

十六、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SA@@ 蟑螂嗎 (我很怕蟑螂,雖然理論上房間還蠻乾淨應該不會有
SATSUMI:媽咪,你又再幫我移床了喔> <
SA:咦 妳醒啦乖喔 繼續睡^^

十七、(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SA:開燈找東西保護自己。
SATSUMI
:繼續睡。

十八、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SA:鬧鐘的聲音()
SATSUMI
:媽咪 妳就是這樣才會遲到(戳戳) 不過我討厭蚊子的聲音,他上次偷親我(
RYU:咦? 蚊子不是母的嗎???SATSUMI的吸引力真大

十九、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SA:郵差到了????
SATSUMI
:我的東西OR老公到了嗎?(亮晶晶
SA:你老公不會那麼快到> <

二十、(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SA:迅速換好衣服衝向郵差。
SATSUMI
:睜著眼睛看媽咪。

二十一、有做夢的習慣嗎?
SA:做夢算習慣嗎,不是想做就會做的吧???

二十二、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SA:幼稚園夢到被追殺。() 這個夢小時候重複很多遍,想沒印象都難@@
SATSUMI
:媽咪的夢真可怕。
SA:是吧,寶貝,還是夢到你跟你老公比較好。

二十三、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SA:恩,春夢。(我不想夢到被追殺或SATSUMI的鼻子斷掉
SATSUMI:小涼跟他哥哥(?)的春夢???
SA……SATSUMI 妳果然是灰色的腐女嗎> < 
SATSUMI……媽咪你剛說啥? ()

二十四、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SASATSUMI就好。
SATSUMI
:老公。
SA:ㄜ……SATSUMI   快睡喔^^

二十五、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SASATSUMI的老公EL (眠目的孩子睡覺比較有睡覺樣)
SATSUMI
:老公^^

 
 

二十九、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SA:我已經邁入21歲啦@@ 
SATSUMI:媽咪說我是永遠的16歲,所以,我本來就不會活到18(理所當然)

三十、最想去哪睡覺?
SA:軟軟的床。
SATSUMI
:媽咪,你以後會幫我準備新床嗎????
SA……我找看看喔。

三十一、睡像好看嗎?
SA:應該OK吧,是說我看的到自己睡怎樣才有鬼。
SATSUMI
:?
SA:放心,你是銀光閃閃大小姐,一切都很美好。

三十二、有說過夢話嗎?
SA:似乎有,很少就是。
SATSUMI
:不會。

三十三(承上題);說些什麼?
SA:忘了。

三十四、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SA:沙發。 
SATSUMI:媽咪手上。

三十五、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SAEL到家跟SATSUMI開心的玩耍。
SATSUMI
:天氣晴朗出去玩。

三十六、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SA:跑廁所。
SATSUMI
:沒痛過,不知道。

三十七、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SA:覺得該睡的時候。(範圍真寬)
SATSUMI
:我剛剛就在睡覺。 
SA:咦 妳剛眼睛睜很大啊 
SATSUMI:媽咪 我跟魚一樣會張眼睛睡覺的絕技。 
SA:喔喔喔 那我想辦法早點把你老公帶回家代替你閉眼睛XDDDD

三十八、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SA:宿舍跟出門過夜的時候。
SATSUMI
:目前沒有。

三十九、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SA:在外地唸書,跟出遠門。

四十、跟誰一起睡咧?
SA:應該是自己吧,出門的話就看誰跟我去啦。

四十一、能自己爬起床嗎?
SA:可以,只是要看我賴夠了沒。
SATSUMI
:要媽咪抱我起床。

四十二、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SA:看時鐘,遲到了沒?
SATSUMI
:幫媽咪看家

四十三、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SA:普通
SATSUMI
:還不錯。

四十四、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SA:早睡晚起。(凌晨2.3……很早啊)
SATSUMI
:我也不知道。
SA:那是因為你隨時都在睡。 
 
四十五、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SA:隨便抓抓,卷髮是越亂越有型XD
SATSUMI
:媽咪會幫我。

四十六、大概都幾點起床?
SA:上課之後幾分鐘= =   (有打工就會特別準時)
SATSUMI
:不一定。

四十七、有賴床的習慣嗎?
SA………還蠻嚴重的。
SATSUMI
:沒有。

四十八、會起床氣嗎?
SA:沒睡飽就會 = =
SATSUMI
:沒有。 
SA:都說你隨時都在睡了。

四十九、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SA:不管什麼時候 一年365天都是睡覺的好時間
SATSUMI
:職業。
SA:沒人拿那當職業的啦,你那叫興趣或是習慣。 
SATSUMI:可是我老公的職業就是啊 
SA……無言

五十、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SA:我不點人的,請各位自取^^

 

二十六、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SA:會的。
SATSUMI
:偶爾媽咪會讓我抱兔子。

二十七、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SA:軟軟的床,沙發也不錯。
SATSUMI
:軟一點的就ok

二十八、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SA:開始翻冰箱或櫃子找存糧。或者繼續睡來忘記肚子餓。
SATSUMI
:媽咪 我要棒棒糖。
SA:喔喔喔   我找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