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原本就想到草坪頭看看櫻花開了沒,

但因為媽媽說以前都沒那麼早開所以作罷,

但在昨天突然發現新聞說今天氣候異常,所以草坪頭的櫻花提早開花了,

加上今天算是收假,大部分的人都北返貨是準備上班了,

所以今天的路況比初一去烏松崙還順暢,一直到草坪頭入口才真的有感覺到有很多人也還賞櫻了...

↓穿越前頭一堆路邊停車的路段後,再經過一堆禁止路邊停車的牌子

P.S 草坪頭算是觀光茶園,沿路的製茶所都有免費停車,越裡面越好停,

但第一次來的民眾總容易一下就被最外頭的櫻花給吸引住並在路邊停車,

所以只要忍耐過最前面一小段因為路邊停車而不好會車的部分後,就可以一口氣開到最裡面再悠閒的開始賞櫻囉! 

中餐的部分,部分製茶所及較接近入口處有可以吃合菜的部分,也有免費喝茶,

今天剛好還有信義鄉辦的活動,我記得還有瞄到民俗表演。

↑草坪頭內有梯田、櫻花、李花、茶花....聽說桃花是還沒開,部分還有種植蔬菜

 


整圈逛下來,今天的花況相對前幾年開的比較不平均一些,看起來整顆都紅的很多,但其實花瓣還沒完全伸展開,

但幾個集中處拍攝還是很漂亮,是磨練攝影技術的好地方,雖然我好像還是沒進步到哪去,

而且我今天的ISO白癡的設到高ISO感光自動,難怪我總覺得好像畫面哪裡怪怪的。

 

除了草坪頭,如果不嫌遠而且假期夠多的朋友,建議2月中左右可以到武陵農場去賞櫻喔,

今年大概也沒機會跟到,除非我要當天來回(從我家過去要翻越合歡山,光車程就太花時間了)

想要看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