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特別企畫--10人X10題 主題二 你今天RPG了嗎?

出題者:椎名太太

主題:你今天RPG了嗎?
        勇者、魔王、長老是RPG裡必備3項要素(欸),三要素裡頭缺一不可、所以請大家以類似遊戲人物腳色創建欄的畫面,來做出設定人物的感覺。 並給你的遊戲(?)起個名字w

說明:風格不限定,但是必須在背景加上"角色名稱:xxx"、 " 角色類別:勇者、魔王、長老擇一"、"角色職業:(舉凡你想得到的職業都可以)"、並且在照片最上方用有別於上述規定的內容還要大的字來寫明你的遊戲名 稱。(風格不限ex:攻倒魔王、風流俏佳人…<隨便啥都可以)

 

人數與張數限制:一張照片一個人(因為一個欄位只有一個角色嘛XD),只需要繳交一張即可(喜歡的話可以多做幾張也沒問題XD~(看看最後說不定大家可以湊成一組遊戲<欸)。如果要繳交一張以上的照片,照片裡的人可以分飾多角也沒問題,但是最基本的是服裝要換喔XDw 以上w

因為我最近最常玩的就是wii,線上遊戲單機都有一陣子沒碰,

所以我家主要就是超級瑪利系列啦,

因為荳荳看到我幾乎天天玩瑪利歐,所以她的腦中就冒出了這樣的幻想~


Photobucket

↑ 荳荳的想像畫面

下面才是作業--SUPER YOYO SIS WII (SISTERS太長了所以省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這位是我家新來的小動物OKANE(小名錢錢,因為私心要讓他生日跟瞳瞳魔王同天,所以作業一起在2/14發^^)

熊貓裝在陰錯陽差的狀況下變成了錢錢的戰利品,

那瞳瞳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是錢錢啦~

P.S荳荳在錢錢出現後心機鬼指數UP

所以心機果然是比較出來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拍上面這堆我挖出了比較能配合的衣服,荳荳你終於穿到你的嫁妝蘋果裝了XD

這個作業整個就是讓我練習PS用的啊!!!

原本有打算做SATSUMI跟老大的角色,

SATSUMI打算讓她當被綁走的公主,老大是會丟擲石頭的大烏龜,

但是我找不到大烏龜的圖給我合成,拍電視螢幕效果比較不好,而且我來不及了,

所以......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