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BOSS來的時間默默的滿了一年了,那......忘了就算了(誤)

還是很開心他陪伴了我一年^^ 

---

(相簿更新在 photobucket,已上傳完成 2009.11.20)

本週因為RYU太的悠閒午後時光邀約,原本是打算去德國秘密旅行,

但是...........客滿,候補號碼18號(冏),只好乖乖放棄,

誰要告訴我到底要提早多久訂位啊???

剛剛好周五又下了場雨,怕天氣不好的我們,

決定大餐還是要吃(其實食物是最大的重點),外拍是順便的,

當初的選項是MOMO牧場跟米薩村,米薩村好吃但是會爆飽,

而且我想吃MOMO ,所以最後變成了MOMO吃壽喜鍋然後看天氣決定是否外拍。

是說MOMO剛開始另一台餐車都不出現,所以我們很開心的一直煮牛肉,

MOMO的牛肉真的很棒大推薦,我們終於達到加盤肉的目標了,

光吃菜是不對的啊,最後吃飽飯晃去NOVA找耳機跟滑鼠,

但到最後兩個人都沒買到想要的,所以往美館出發...

 

Photobucket

之前其實到國美館拍了2次有了,真得是個好地方啊,

天氣好氣氛佳,最近的展覽也挺有趣的,在外拍結束後進去用洗手間的圖中有瞄幾眼,

拍攝的地方很適合散步,裡頭的下午茶也不錯,展覽也可以陶冶一下心靈,

小朋友跟一般家庭的比例依然很高,但是大家都各自玩啦,所以大體上是沒什麼影響的。

 

Photobucket

 

這次拍攝的地點主要是側門(在靠近林森路方面的碑林旁) ↑

之前根本不可能在這邊拍,

剛好遇到館方因應H1N1僅開放正門出入(進去美館要乖乖配合量耳溫跟消毒喔^^),

所以側門都沒人出入,那面漂亮的牆壁跟半圓玻璃拱門真是個好點,

除了路過會來看看能不能出入的民眾外,都是在旁邊小路散步的人們,

儘管兩個人在角落狂拍照,但是大家都沒特別注意我們 (我是這樣覺得啦)...

這天RYU太帶的是小雷,我家帶的是小瞳跟SATSUMI,舅舅都來了,小瞳不來是不可能的,

這是跟背景色很搭的小雷 ↓

Photobucket

而拍照喬姿勢的過程,再度感受到小瞳連媽媽的手指都碰不到的事實,

Photobucket

小姑娘在媽媽旁邊又不是很安分,我有感受到SATUMI的殺氣了,

然後小笨蛋這天前後正面朝下敲了兩次,那個聲音之清脆真的是大冏,

雖然我第一個救的都是你媽沒錯,你也不用倒的那麼快吧

你有那麼想要跟地板作親密接觸嗎???

還好她臉夠扁(?) 只有臉頰上多一點小黑點,回家科技海綿伺候就好了,

我是不會因為這樣就幫你改妝的,然後敲了兩次她終於清醒了,

Photobucket

↑ 跟爸爸換來的眼珠,明明眼珠很小卻很常搶爸爸眼珠的小孩,

不過我個人也比較喜歡看boss戴EA眼,EA眼的預購已經延宕N個月啦,

這間公司到底還做不做生意啊????

而這一區的最大缺點則是大螞蟻很多(下圖小雷頭上有一隻),拍照時請多小心。

Photobucket

今天SATSUMI是穿高跟鞋加高跟腳出門,今天的站姿實在是很妙,

Photobucket

微妙的平衡測出的效果讓人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下面是觀光客小瞳與美術館側門合影,幼幼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跟小布一樣,

一手抓腳一手拍照,拍出來的效果都很令人滿意,不愧是居家旅行良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接下來幼幼瞳去找舅舅撒嬌兼告狀(?)

Photobucket

媽媽跟爸爸都不給牽,所以找舅舅去,

又是一個莫名其妙為什麼站得起來的站姿???

 

Photobucket

另一邊我帶著SATSUMI去旁邊拍照了,

Photobucket

後面太太還非常厲害的自己摔出個漂亮姿勢,

坐姿美的很~

也沒有任何的損傷,就是嚇了我一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區的照片就此結束,天色開始便暗了,只拍一個地點也太少了,前往另一個老地點--草地

--

之前也在這個區域拍過,不過似乎沒有這個雕像 ↓

 

Photobucket

雕像上的小洞某人玩得很開心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上面的景色似乎很不錯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然後當完觀光客又變回走到哪睡到哪的小笨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後是收工前的照片,satsumi 心情好很多,幼幼瞳也睡得超開心

大家就收工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