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cwt終於買到了怨念已久的IS眼,
是說這次是買16MM的......


小了一點點,但是很喜歡這顏色  
小羽看起來也會比較有神
加上攤主教我用白色隨意黏掩蓋他比較小所造成的空缺
看起來就挺不錯的啦^^
然後到了可汀在購買了我妹一直妄想很久的藍色兔子頭
還有我很想是的紅色長髮
她比我想的好整理多了
而且真的很可愛啊
不過最近照片雖然拍的多
滿意的卻不多張
最近抓不到喜歡的光線跟構圖
所以要再磨練一陣子啦
下面這張照片是在老家後頭拍的
台中的天氣真好 不過我拍的時間光線不好= =
這張算是幸運的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