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其實我原本想做的只是局部改妝  
只是..........因為畫眉毛極度不在行的我
東擦擦西擦擦的 結果就...........除了嘴唇全卸了
而我這個人做了就不太想停下來
而且就是為了眉毛我才笨到要卸全部的啊
結果算一算光用眉毛的時間
我應該搞了3.4小時吧 囧
從描圖紙到實畫
再擦掉再重劃......如此無限反覆
是說其實到最後我的劃法越來越不正規
因為聽說過其實2B鉛筆就可以畫
而我又是拿面相筆就手抖的厲害的狀態下
最後原本只有睫毛是自動鉛筆...
到最後就變成從眉毛上眼線到睫毛全部都是自動鉛筆了(逃)
但是在我很高興的完工想說這次終於可以高高興興的見人
我有很悲慘的在試裝眼睛頭毛的時候發現....
好樣的 我嘴角沒擦乾淨(囧)
啊啊啊啊啊   我果然不該偷懶的啊(淚奔)
所以 這次是4.5號 下次還是乖乖從頭再來吧
今天最大的收穫就在  我終於接近小孩剛來的感覺了
所以果然都是眉毛惹的禍

送上我覺得有當初的小羽感覺照片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