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介紹的有點簡略 希望大家可以注意到有這樣的專輯存在著喔
影音分享區有放上部分片段供大家試聽
希望大家支持正版^^
------
基本上開始接觸到恆春兮,是因為在學期末的點點戰爭
在ccc的國際資訊攻防戰火紅之際,隨之而來的便是強大的應援團
其中最為人知的便是點點電台,每天早晨六點準時播放的國歌國旗歌,健康操等等
以及不時出現的恆春兮,帶給大家一段相當快樂的回憶
而後我開始去查恆春兮的資訊後
才發現了,原來恆春兮是有出專輯的
在1.2個月後 我去唱片行 突然想要找恆春兮的專輯
卻找不到   便去問店員 原以為他可能會滿臉疑惑
但他卻立刻回答我 你要他的哪一張專輯呢  (看來不少人都有去找的樣)
最後才知道 他被分在非主流音樂專輯當中
接下來 如果你對恆春兮還想了解更多   歡迎你繼續閱讀下去......

因我講的不夠完整
所以先請大家看一下別人寫的
http://www.tcmusic.com.tw/cd/011/Default.htm
基本上恆春兮是來自南部的一位機車行老闆
根據專輯的文案 他原本只是要作一張讓他的姐妹們聽的懂的專輯
之後可能是反應很好 所以又發了兩張專輯
而這三張專輯有什麼內容呢?
第一張主要都是新聞插撥以及工商服務
而且隨著曲目的變換   故事也有連續性的發展
而他用的方式有一點模仿 有一點反諷 以符合當時時事的梗來娛樂大家
再來第二張開始加入新單元  包含了講古時間、空中廚房、點歌放送以及聽友交流
第三張則是又加入了英語天地以及宗教人生經驗談 

而我個人整個聽下來 可以感覺到他有想要透露一些社會現象給大家
只是他用的方式是比較詼諧有趣的
讓我們聽了會因為他說的太誇張或是忽然想起某些事件而笑
而現再網路上也有一些作成flash的片段影片
有興趣也可以去找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